陌阳温雪

假如魔神皇有妹妹(2)

我就是个写同人文的,不喜勿喷。

  ------------------

  

  自从魔族从人类那里坑来了十个进入梦幻天堂的名额。魔族就开始准备进入梦幻天堂的事。

  

  “阿宝,带着十位魔神柱继承人一起去玩玩吧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是,陛下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兄长。那我呢?”枫阮疑问。

  

    “小阮呀,我需要你在关键时刻撕开裂缝。把阿宝他们几个带回来。”魔神皇平退众人对枫阮说道。

  

  “哥哥,这是为何?就算是你要选魔神皇的继承人。那个人类并非会继承你的位置,阿宝才是最终的选择,何必呢?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还小,不懂那个人类未必是我最好的选择,但是多一个选择未必是不好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明白了。我会在关键时刻出手,将阿宝他们带回来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哈哈哈,这就对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既如此,兄长何必不让我去?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去的话属于降维打击,梦幻天堂未必会允许你进入。如果你强行突破人类那边也会对我们不满。所以说他们不强,但是一直被苍蝇蚊子打扰会很烦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哦,那倒也是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说小白玥的孩子也会在里头吗?”

  

  “那是当然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小白玥要是乖乖在魔族,不要想那个人类油腻男就好了。我看过未来了,那个人类真是一个蠢货。既然怀疑龙皓晨是你和白玥的孩子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不提也罢,那是她自己的选择,自然是要自己承担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好吧,我知道了,在关键时刻就出阿宝是我这次的任务,对吗?”

  

  “准备好了,那就去吧。” 

  

  ------------------

   彩蛋中有300年前那对人类父母与预言家的余生

  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4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